西北大学经管学院荣获MBA院校最佳组织奖

MBAChina
2015-12-03 09:50 浏览量: 2149

MBAChina网讯】2015年10月24日,由中国MBA联盟主办的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中华厅隆重召开。在会上,西北大学经管学院荣获MBA院校最佳组织奖,MBA中心主任马晓强副教授荣获MBA院校卓越领袖奖,西北大学经管学院学生呼延博荣获MBA十大贡献奖、十大创业奖、十大成就奖,朱长江、刘琦玉荣获MBA新锐100奖。




本次会议以“创时代下的新模式、新引擎”为主题,邀请到了全国众多的MBA院校、学者、优秀企业家、政府官员以及在校的MBA/EMBA学员们将近600多人。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河南省第九届政协副主席陈义初、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高友才、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主席范虎城、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西北大学经管学院学生第七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常野、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等嘉宾分别发表讲话。


在院长主任分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位高校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就MBA和EMBA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西北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马晓强副教授对西北大学以及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MBA发展、招生、资金等问题发表了个人观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交流,促进了MBA院校的发展。




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团副主席兼秘书长呼延博主持召开了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会上选举东北联盟主席陈希光为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主席。


此次会议盛况空前,全国兄弟院校济济一堂,共同助推MBA事业发展,西北大学经管院再一次在全国MBA院校中展现了西北大学经管学院的风采。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于宁先生做客北航MBA“知行论坛”析宏观金融形势与创业融资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招生说明会:培养未来商业发展领袖人才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