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欧教授巡回演讲新疆站活动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5-09-06 11:04 浏览量: 1617

MBAChina网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关系事务部和中欧校友新疆分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欧教授巡回演讲年度第二场活动”于2015年8月30日下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位全国各地中欧校友和新疆当地工商联的精英出席,校友新疆分会秘书长高波涛(EMBA2013)主持,中欧校友关系事务部王庆江主任致欢迎辞。活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学助理教授龚焱现场进行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之价值创新”的主题分享。


校友新疆分会李刚会长(EMBA2010)代表全体新疆校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感谢母校的“送教上门”,并希望能第一时间学习到前沿知识,了解母校的发展和动态。

  

王庆江主任充分肯定新疆分会在校友学习交流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希望未来在李刚会长的大力支持下,能继续为新疆校友分会的校友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王主任还希望新疆校友能继续秉承母校“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努力塑造新疆分会的校友凝聚力,积极参与经济发展并做出贡献,为弘扬中欧影响力和为全国各地校友来新疆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在论坛活动中,龚焱教授介绍了什么是价值创新,它是一个企业最基本、最核心的商业维度。价值创新的两个维度,即如何以用户为中心创造价值、传递价值和公司本身如何捕获价值。他对创新的途径做了分析,重点介绍了移植创新,山寨也是创新形态的一种,从100%模仿到100%创新中间有很多的形态,创新不是非黑即白的概念。

  

在龚焱教授的精彩分享下,现场听众积极与教授互动,大家仿佛回到课堂上。

  

校友之间的交流、学习分享,也是教授巡回演讲打造校友再学习平台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8月31日上午,校友们参访了李刚校友的天山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田野(EMBA2007)校友的新疆美益天饮料有限公司。

  

随后来到新疆分会会长李刚校友所创办的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穿上工作服,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内品系最全的种公牛站。

  

在中欧校友新疆分会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下,教授巡回演讲新疆站活动圆满完成!校友们不仅享受了“知识盛宴”,还收获了珍贵的友情。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正式成立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5在华外资企业座谈会举办


精彩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专题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