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商学院2015级MBA新生入学报到

MBAChina
2015-08-18 08:43 浏览量: 1956

MBAChina网讯】8月16日,北大汇丰商学院迎来了2015级100多名MBA新生。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后,大家再次怀着激动的心情聚在了一起。从今天起,大家就正式成为同学了,往后两年的时间,我们就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一起邂逅知识、一起挥洒激情、一起携手进步!




  Figure 1北大校园


虽然学生报到是早上9点才正式开始,不少同学已经早早到达了报到地点 – 大学论语餐厅。天气依然闷热,但完全无损新生入学的兴奋。也许对于MBA学生来说,这一天更加值得期待。因为有过在社会的历练,便更懂得学生生活的价值所在和稍纵即逝。




  Figure 2大学论语餐厅贴出“开学”标语


早来的同学和志愿者们在毛娜老师和于佳然老师等老师的帮忙下首先完成了入学手续。整个流程比想象中要来得更繁琐,包括学历认证、交学费、领取校园卡、办理宿舍入住手续、领取名牌、班服、宿舍用品等等,因此早完成的一些同学也自发加入了志愿者行列,为后来陆续而来的同学们提供协助。




  Figure 3协助同学们办理手续的志愿者们


办理手续的队伍越来越长,熟悉的面孔也越来越多,除了继续认识彼此,大家也开始“认领”舍友,还有诸如“你今天刷几张卡”、“背了几麻袋现金来交学费”等等的各种调侃,欢声笑语中,繁琐的手续也变成一种快乐。




  Figure 4土豪刷卡机




  Figure 5新生排队报到


到了中午,报到手续按时完成,拿着既是银行卡又是宿舍门匙的多功能智能校园卡,学生的身份在这一瞬间显得无比真实。




  Figure 6宿舍走廊


午饭过后,大伙们来到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听着介绍讲座,不禁赞叹这里的图书和文献资源之丰富,也深深感到了作为北大学子的追求至高学术境界的幸福感。随后毛娜老师在汇丰大楼为同学们非常详细地介绍了入学须知,并以海闻院长的富有幽默感的“我勤超你想”题字为一天的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Figure 7图书馆介绍讲座




  Figure 8毛娜老师详细介绍入学须知




  Figure 9 当天刷爆微信朋友圈的海闻院长幽默题字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深圳MBA备考交流群:459504489,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国科大MBA“期货及衍生品市场发展前景及避险功能”讲座举行


“千万级融资的秘密”讲座引爆北师大MBA首届创业大赛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