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学院首推MOOC认证课程项目

MBAChina
2014-11-28 09:19 浏览量: 1884

MBAChina网讯】2014年11月24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线教育(立课教育)与巴黎HEC商学院、第一金融学院(FIRST FINANCE Institute,以下简称FFI)联合推出的三门大规模在线课程(MOOC),并颁发全球企业金融领域认可范围最广的国际公司金融证书(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in Corporate Finance,简称ICCF™)。


 

该项目将包括三门的大规模开放式在线(MOOC)金融课程:“财务分析”、“企业估值”和“投资决策与财务管理”。课程授课教授包括巴黎HEC商学院的帕斯卡•奎里教授(Pascal Quiry)、巴黎HEC商学院、哈佛商学院和牛津大学的杰出访问教授马克•伯通舍(Marc Bertonèche)等国际金融领域的知名教授。每门课程学习时间为6周,学员通过观看视频、每周测试和练习、案例分析、教授在线直播、论坛互动以及线下学习小组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研讨。
 

在完成“金融分析”、“企业估值”和“金融管理”三门课程的学习之后,学员将可以通过考试获得企业金融国际证书(ICCF™)。ICCF™证书是全球首个评估企业金融基础知识的证书,也是金融服务行业最广为认可的证书,受到全球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和顶尖的欧亚商学院的认可。
 

第一门课程“财务分析”,将于2015年1月5日开课,目前已开放注册。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二外MTA/MBA师生赴长白山实践教学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谈MBA与创业创新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