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师生赴长白山实践教学

MBAChina
2014-11-27 10:42 浏览量: 1107

MBAChina网讯】2014年11月20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邱鸣副校长带领MTA/MBA教育中心师生一行47人赴长白山进行实地考察教学,与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进行产学研签约,成功挂牌,并聘任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孟凡迎局长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产业导师。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邱鸣教授、校长助理研究生处长邹统钎教授;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韩玉灵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成慧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秀丽老师;科研处彭瑶老师;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副主任付钢业副教授;会展与经贸学院高凌江副教授及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占文,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孟凡迎局长;杨荣臻副局长;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副董事长田福振、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纪景臣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邱鸣副校长(右)与李占文副主任(左)揭牌

邱鸣副校长(右)聘任孟凡迎局长(左)为二外产业导师

  
座谈环节,长白山旅游局和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关领导就景区的资源禀赋、管理运营、公司运营做了专题分享,并就上述问题及旅游产品研发、目的地营销、智慧旅游、国有企业管理体制理顺等问题与二外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为实践教学开了一个好头,大家纷纷感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受益匪浅。

  
最后,邱鸣教授和韩玉灵教授重点从管理模式、法治思维两个方面对座谈交流做了抛砖引玉的总结,校企双方都期待更深一步的合作。二外的产学研教学培养模式逐渐成熟并被社会、业界广泛认可。
 

  
MTA/MBA师生一行在长白山管委会的协助支持下,在长白山景区北坡,西坡及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进行了为期三天内容充实丰富的实践教学,主要考察参观学习了二道白河旅游小镇、长白山自然博物馆、换乘中心、火山温泉、天池、锦江大峡谷等核心景点,重点对长白山景区的旅游小镇规划与开发、换乘运输整体运营、火山温泉资源开发与管理、自然保护区开发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运营及开发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学习。实践过程中,师生之间、校企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学习,双方均表示互通有无,受益匪浅。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谈MBA与创业创新

  
清华MBA举办互联网金融探索和大数据应用讲座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