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MBA分会场”新生代校园歌手大赛选拔

MBAChina
2014-11-20 09:40 浏览量: 998

MBAChina网讯】2014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4年新生代校园歌手大赛“MBA分会场”选拔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拉开序幕,2014级MBA同学们激情高扬、踊跃报名。本次选拔赛由MBA分会文艺部主持开展。



图1:嘉宾及参赛选手签到
 

本次选拔赛很荣幸地邀请到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杨小科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刘晓红老师、第四届MBA分会主席罗平学长、MBA学生会文艺部副主席王卉学长作为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图2:评委嘉宾

 

本次选拔赛的评选标准以选手的音准、舞台表现、选歌内容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陈众和王舟思宇两位同学代表2014级MBA新生参加2014年研究生院新生代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图3:王舟思宇、陈众两位选手精彩演唱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新生代歌手大赛推选出了MBA优秀的选手,同时还促进了师生交流,给喜欢唱歌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为圣诞节的歌舞音乐交流会提前做了热身活动。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南开大学MBA“思享汇”精英选拔赛总结会举办


首届“中国大学生商业领袖挑战赛”在京启动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主题论坛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