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队员参加第四届北京MBA联盟羽毛球赛

MBAChina
2014-05-21 14:19 浏览量: 941

  【MBAChina网讯】“第四届北京MBA联盟羽毛球赛”于5月17日在北师大邱季端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北京MBA联盟及北师大MBA教育中心联合举办。 此次赛事旨在促进北京各高校MBA的交流与沟通,深入院校间合作与沟通,树立北京MBA卓越形象和文化。
 


 

  为丰富中央民族大学MBA的课余生活,强身健体,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促进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展现民大MBA积极向上的风采,中央民族大学MBA派出10名队员参与本次赛事,报名团体赛、单项赛中所有项目。另为支持本次赛事主办方能更好的举办本次赛事,中央民族大学派出志愿者2名参与协助主办方的工作。
 




 

  本次赛事共29所院校参赛,参与人数共计600余人。中央民族大学MBA队员多为在职人员,为更好的参加比赛,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在17日的首战比赛中顽强拼搏,最后取得了团体赛中女子双打的胜利,虽然最后遗憾没有杀出小组赛重围,但展现了民大学子不屈的精神面貌。本次赛事于5月25日举办单项赛,民大MBA一定会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不屈的意志去参加比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