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面试官座谈会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3-05-27 10:24 浏览量: 753

  2013年5月25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面试官座谈会于上外虹口校区举行,多位跨国及知名企业高层和上外的各部门老师参与了此次座谈会。这些参与上外MBA项目招生的面试官们再次相聚,对上外MBA项目的招生、项目运作、品牌建立和项目可持续性发展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上外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主管程超老师首先向与会企业代表和老师介绍了上外2013级MBA的招生情况。上外2013级MBA学生平均年龄为30岁,平均工作年龄 8年,其行业分布非常广泛。


  之后由上外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潘聪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上外2013级MBA招生复试的情况,详细阐述了目前上外MBA项目的复试策略和方法,并请大家针对复试中的面试环节给予建议和指导。


  期间,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范徵教授还特别向与会企业代表和老师表示了感谢,也期待上外MBA在各位企业代表和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发展。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与会企业代表和老师们纷纷对上外2013级MBA面试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对上外2013级MBA招生工作的成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面试环节给予了专业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