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MBA学院组织学习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

MBAChina
2013-03-15 17:19 浏览量: 836

  3月6日下午, 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杨怀恩书记、郭泽光校长和纪委李富明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的2013年党建和学校工作要点。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对山西财经大学提出的深化转型,坚持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的工作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结合学校工作目标,学院领导在回顾总结2012年的工作的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MBA教育在收缩规模的前提下,要在提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工作要做精、做细;EMBA教育要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方面上寻求突破,提高社会知名度;EDP教育要稳步推进,促进社会服务化。


  针对学院的工作目标,大家建言献策,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多项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以优良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状态、团结拼搏的精神,自觉地把自己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学院的发展中去,为全面推进学校、学院转型发展贡献的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