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一行来川大MBA中心访问交流

MBAChina
2013-04-24 08:51 浏览量: 2022

  4月22日上午,泰国正大附属7-ELEVEN股份有限公司及正大管理学院PIM副总裁张光荣先生(Siam Chocksawangwong)一行四人来四川大学MBA中心交流访问,泰皇国商业部名誉顾问钟国梁博士、MBA中心宋琦主任、黄莎莎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双方就合作交流展开了讨论。包括学院间的短期互访,师资交流,企业导师讲座等;泰方热情邀请中心老师及MBA学生赴泰国参观正大管理学院,及正大集团旗下企业等;也期盼MBA中零售业的学生能去正大集团交流零售行业的知识与经验。川大中心也非常希望能和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非常期待双方的正式合作。
 

 
  访问尾声,泰方将正大集团总裁Korsak Chairasmisak先生的著作“Oriental CEO”赠与川大中心,希望书中特有的东方管理模式,让MBA中心的学生有所收获。

  正大管理学院背景简介:

  正大管理学院研究生院是受泰国教育部批准也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可以用汉语教学并授予学位的研究生院,依托正大集团,学院开设了文化产业、连锁业(零售业)、国际贸易和法学四个硕士项目。学院宗旨:在世界范围内,正大管理学院为首家开设工商管理零售方向MBA 硕士课程,正大管理学院颁发工商管理零售方向MBA 硕士学位和硕士毕业证,为市场提供高级工商管理和零售管理的精英人才。学院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实际管理经验的工商管理以及零售业管理的高级领导人才。从世界先进管理的视野出发,培养新型的、勇于创新的多元领导人才。促进泰国与中国及世界的经济交流和管理经验的互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