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师生在“2020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奖

中国药科大学专业学位MPA项目
2020-12-19 00:00 浏览量: 10200

12月5日,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此次大赛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全国MPA教指委副秘书长杨宏山教授、江苏省管理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建华教授发表会议致辞。国际医药商学院公共管理团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围绕“扎根中国实践,助力强富美高”的主题,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江苏省高校的100多支队伍参与,最终44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国际医药商学院两支队伍成功入围。其中,唐文熙副教授指导的“精业济群”队所撰写的《终结“以药补医“之殇,以价格改革推动江苏公立医院现代管理机制突破》案例、吴方副教授指导的“青葱之翼”队所撰写的《疫情之下如何守护全民的“健康“——新冠肺炎疫情社区爆发后的武汉市应急医疗体系分析》案例均荣获三等奖。

中国药科大学参赛选手通过精神饱满的状态交流展示,为地方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可行性建议,体现了当代公共管理学科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参赛学生答辩展示及指导老师合影

获奖团队合影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中国药科大学专业学位MPA项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