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深圳信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2017秋招生入学

MBAChina
2017-08-08 13:59 浏览量: 3934

MBAChina网讯】北京科技大学于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全国高校综合排名第22位。现已发展成为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类重点高校,是全国首批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之一。1997年5月,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学校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


专业介绍(专科、本科同时招生):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应用、人力资源、市场营销、金融、旅游管理、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本科)、建筑工程技术(专科)、治金技术、法律事物、 市场营销等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2957)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2002年4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学院立足深圳,为深圳信息技术产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培养具有高素质和高技能的专门人才。


层 次专 业


高升专工商企业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计算机应用技术、


会计、金融管理、旅游英语、国际商务、电子商务、


物流管理、智能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商务英语、


文秘、汽车电子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投资与理财、


建筑工程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应用电子技术、


报名条件:(不受户口所在地限制)


1、高中起点专科专业招收具有高中同等学力的在职人员、社会青年、中专、技校和职中毕业生。


2、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招收具有国民教育大专毕业以上程度的在职、待业人员。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新沙街2-1号深圳华强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402室


公交站:乘28路、34路、64路、229路、236路、369路、382路、B709路、B798路、J1路、K105路、K113路、K204路、K359路至福田实验学校①站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