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被教育部列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MBAChina
2017-07-27 09:30 浏览量: 1086

MBAChina网讯】近日,教育部发布了一份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经过严格考评、层层选拔,教育部认定全国101所学校为「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让华理人骄傲的是,华东理工大学榜上有名。


凭什么华东理工大学可以成为示范?


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加强,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突出问题,为了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国务院同意,就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出明确的实施意见。


华理经过教育部严格考察、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院校一起光荣上榜。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