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第73期振东管理大讲堂(MBA专场)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4-12 09:46 浏览量: 3439

一、讲座主题

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二、讲座嘉宾

李安平 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三、讲座时间

2023年4月15日(周六)19:00-21:30

四、讲座地点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北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

五、主办单位

山西财经大学振东管理研究院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六、嘉宾介绍

李安平,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全国劳模、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先进个人、中华慈善楷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分会会长、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会长、中国中医药研促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荣誉教授、北大客座教授、山西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山西中医药大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

特别提示:社会车辆需从坞城路696号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北院西门进入。

关于振东管理大讲堂

“山西财经大学振东管理大讲堂”是由山西财经大学振东管理研究院主办的大型公益管理讲堂。“讲堂”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水准的管理思想传播与沟通平台;致力于用前沿管理理论和实践为本土企业提供指导;致力于挖掘本土企业的优秀管理实践,向世界展示当代晋商的管理智慧;致力于服务学科、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服务企业。

自2013年4月19日开讲以来,振东管理大讲堂已经成功举办了72场高水平的讲座,平均每月一讲。400多人的会场场场爆满。讲堂定期邀请国内在管理理论、管理实践方面的优秀学者与企业家,在山西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分享管理智慧。此前,已经邀请过的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彭剑锋、施炜、程绍珊,著名零售专家颜艳春,系统工程与管理专家齐二石,战略管理专家蓝海林、周长辉、路江涌,长江学者社会学家翟学伟,组织行为学专家黄旭,原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道本管理专家南开大学齐善鸿,山西省商务厅原厅长孙跃进,振东集团总裁李安平,贵阳货车帮总裁罗鹏,青岛酷特智能系统总裁李金柱,山西文旅集团董事长王文保,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北京师范大学戚聿东,汾酒集团李秋喜等等。

未来“振东管理大讲堂”将一如既往地为听众提供更高水准的公益管理讲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