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第一次线下见面会顺利举行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14 16:27 浏览量: 2495

3月10日,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第一次线下见面会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薛继东、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022级MBA班主任、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芳主持。

原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刘珂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为联合会服务作了致歉并请辞主席。工商管理学院同意刘珂的请辞并经过一定范围的个人申请和征求意见,确定由王程担任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王程作了表态发言。他郑重表示,将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 MBA 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中,全心全意搞好服务。联合会将做好协调各部门、各班级、各个组织,把课程学习、学术研究、拓展活动等多方面结合起来,一定珍惜学院给予锻炼成长的机会。

薛继东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联合会是学生提升自身执行力和领导力的平台,所有干部都要认真履行好职能,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为MBA联合会贡献力量。同时结合管理学理论和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对联合会干部做了执行力和领导力提升培训。希望大家在合理分工的同时,更要讲团结协作,在团结协作过程中尤其要做好沟通。

与会人员做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就管理案例大赛、专家讲座、学生体育文化、创新创业等多种活动的有效开展做了深度讨论,对更好地创办MBA联合会品牌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山西财经大学MBA品牌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