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10 22:34 浏览量: 3668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其优秀的教学质量、独特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位列72名)。同时,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薛继东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行榜,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业已产生了重要的社会影响。此次排行榜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严格把关,力求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山西财经大学作为教育部第四批MBA培养院校,自2000年开办MBA教育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能够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知识和相关经济理论,能够结合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实践,能够为山西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商业素养;具有企业公民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和创业精神的中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此次评选是对山西财经大学MBA办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山西财经大学MBA项目的认可,这是学校及MBA教育历届领导、全体MBA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新商科高质量发展要求,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将继续以“扎根三晋大地,创新应用研究,培养具有晋商精神的卓越管理人才”为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案例教学和商科国际认证为抓手,紧紧围绕山西“六新”突破转型发展实践,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为山西转型发展需要的中高层管理人才提供更为坚实的人才支撑。

供稿:MBA教育中心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张乃文

扫描二维码获取

更多精彩

山财MBA之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