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同学荣获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南赛区)多项奖项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02 14:29 浏览量: 4855

2022年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西南赛区)决赛已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MBAtalks和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西南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王明鸣主持,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知名MBA院校的优秀选手经过层层选拔,相聚在“空中舞台”,一场属于中国商学院精英们的演讲会友之旅正式开启!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金绍荣,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双龙出席活动。

比赛风采

此次比赛每位选手各有“8分钟主题演讲”时间,他们秉承“绽放魅力,连接彼此”的核心理念,围绕“讲述你的故事”主题各展风采。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极具感染力,引发了观众的共鸣,他们的高水平发挥,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我校三名参赛代表为2022级同学刘斯颖、赖翠、贾立洋。

《人生旅途的领航者》——刘斯颖

《不忘初心·坚持发展》——赖翠

《平凡也可以不普通》——贾立洋

荣获佳绩

最终经评委打分评选: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赛区赛事《优秀组织奖》

刘斯颖演讲主题“人生旅途的领航者”荣获一等奖;

贾立洋演讲主题“平凡也可以不普通”荣获三等奖。

结·语

国演赛是由每一个MBA人发声的平台MBAtalks主办,是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中文演讲比赛,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比赛秉承“与智者为伍”核心理念,倡导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创造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影响力覆盖中国100余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郑雨菡 何颖博 任鹤雅

编辑:叶正颖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