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第四届MBA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04 10:04 浏览量: 9421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晚会精彩瞬间

11月29日,百翔讴歌杯·西南交通大学第四届MBA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交大九里校区学生会堂举行。

学院执行院长郭强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强为颁奖典礼致辞,院党委副书记江宇兰、杨宏毅,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李海波,院各系负责人和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老师,成都市青羊区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甘汶灵,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长郭郢出席典礼,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和西南石油大学等兄弟院校MBA联合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与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500余讲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奖项的揭晓。同时,本场活动还收到来自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赵磊以及20余所兄弟院校发来的祝福视频。

本次微电影大赛以“最‘坏’,也是最好的时光”为主题,483名2020级MBA新生用40多天的时间,奉上了44部精彩纷呈的电影作品。

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视角独特,既有演绎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又有聚焦校园活力的青春典型,既有关注社会现状的真人真事,又有展现人间大爱的暖心故事。

本届大赛评审包括影视行业专家、院校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他们从剧本创意、拍摄技巧、音乐音效、媒体影响力等多个维度开展综合评审,并在历时1个月的全网公映后(浏览156973次、转发19985次,弹幕1577条、点赞23746次),组委会最终评选出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14个奖项。

西南交通大学第四届MBA

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

最佳摄影

6组 《破晓六点一刻》

最佳剪辑

36组 《你好,我的时代》

最佳配乐

30组 邹佳昊《信仰》

最佳编剧

22组 《摩卡》

最佳女配角

39组 李菲(和其女儿)《遇见·最美的时光》

最佳男配角

8组 江岸峰《拾梦》

最佳女主角

20组 唐恬 《阳关般灿烂的微笑》

最佳男主角

36组 范雪鹏《你好,我的时代》

最佳导演

25组 艾彦辰 《一路·向北》

最佳影片三等奖

7组《一切安好》

2组《你当像鸟飞向你的山

35组《生无边界

最佳影片二等奖

20组阳光般灿烂的微笑》

25组《一路·向北

最佳影片

36组《你好,我的时代

新生风采奖

颜胜涛 张少毅 陈敏 郭欣

蒋巍李文 杨叶霖

特殊贡献奖

张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梦彼岸乐队《流星》的唱响拉开颁奖典礼的帷幕,沙9领风者代表队的《亚沙DISCO》展现了沙漠勇士的风采,诗朗诵《叶落承唐》在22届联合会的吟诵中让我们仿若置身于叶下畅想青春与未来,2020级MBA歌舞《不潮不花钱》及开心麻花的《即兴戏剧》也为我们展示了极其动感的歌舞表演和极富语言魅力的即兴表演,聆听2020级MEM合唱的《贝加尔湖畔》,悠扬的大提琴声将我们的思绪拉的很远,仿佛徜徉在远离喧嚣的原始森林,无比放松惬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优秀班长、干部、学生表彰

最后,学院还在现场对2019级107位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班长、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奖项。

表彰名单

优秀班长

李月、郝志刚、白林、杨加顺、范宇宸、田政逸、李春梅

优秀班干部

唐涛、周可欣、李明桧、张崚溢、杨亮、王骏、邓薪、郭然、刘皓晗、张波、万杰、周晓东、何亮、王楷、李谨轩、何金勇、吴中军、汪兰、曾麟絜、韩彦南、代何均、朱琳、殷明欢、刘卓、王勇刚

优秀学生

肖瑜、缪艳、吴笛、向洛、肖心雨、熊茂婧、岳璇、杜桥、陈忻驰、岳雪梅、宋胡廷、卫玲、李佳谋、邝东琴、刘丽、过震、熊苑舒、宋宇、杨丁鳗、王枭、刘思齐、成倩、王蓉、官启涛、陈愈升、孟璐、吴萌、杜中良、丁文忠、郭峻屹、李博、姚杨梅、张凯、周正阳、丁超、郭毅鹏、廖婧、潘阳、张袁嘉、王爱、方书凤、唐昱、葛颖杰、郑俊、隋舒、林涛、肖雅文、施勇梅、刘冬悦、杨御诏、杨芳、张明会、张凯钰、徐嘉、廖增辉、喻涛、文婷婷、陈加平、饶波、马克、唐恬恬、代安忠、孟钡婷、山峻、陈赓、许海林、冷栋、付宽、陈兴玉、刘静、王小丽、袁熠洲、潘思作、许克、武慧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据播放数据显示,本次44部特色鲜明的参赛作品在B站等主流新媒体播放量高达15万次。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个团队任务,西南交通大学MBA微电影大赛今年迎来了第四个年头。大赛的举办,为来自天南海北、不同领域新生首次破冰搭建了全新的平台,为才华横溢的青年才俊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微电影,呈现出来的可能只是一小阶段人生的缩影。但在其背后,蕴含了所有人一路走来的感悟与痛楚、豁然与自省。

西南交通大学第四届MBA微电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于过去是传承,于未来是基石,作为西南交通大学MBA文化建设品牌项目,联合会将始终如一的推出微电影大赛这张“靓丽名片”,用光和影传递交大MBA学员的风采。

长按识别二维码

观看晚会录播视频出品︰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出品人:郭强监制:李海波协调:晏理斌、何鹏、陆绍凯、马广平、范宇宸总导演兼艺术顾问:袁小容演员:西南交通大学MBA、MEM师生;开心麻花即兴剧团活动执行: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特别鸣谢:成都百翔讴歌、电建地产·洺悦玺、恒天财富、理肤泉、四川兴科城市交通技工学校、若男挂面、新世界百货浦尔顿照相馆、成都市奇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心麻花即兴剧团

冠名赞助

VIP赞助

特约赞助

百翔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做最受尊敬的汽车运营服务商为目标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创立于2003年,涵盖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精品、汽车加/改装、专业化的保养维修、钣喷修复,以及二手车收/售、置换等服务。

目前拥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讴歌,广汽传祺等汽车品牌授权。百翔集团以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负责任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爱车,有车一族的朋友提供最好最优质的用车服务。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