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咨询】“研途有约” ——学习强国可以看研招宣传回放了!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3 17:46 浏览量: 3158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充分展示学校研究生教育整体情况,助力备战2022年研考考生深入了解学校各招生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及招生考试政策等。学校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发布“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信息”,广大考生可进入学习强国查询了解相关内容及时掌握考研一手信息。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

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一“研”为定!

请看攻略

进入学习强国APP,找到”教育“专栏,点击我的考研季—选院校—搜索陕西科技大学,进入陕西科技大学首页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简介

学校研究生教育始于1981年,已有40年的招生历史和培养经验,具有推荐免试、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国际产学研用等专项计划。2021年9月,学校各类在校研究生近4300人。根据最新学位授权审核公示结果,学校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个、二级学科2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9个,专业学位类别11个。据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公布的数据,我校现有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3个学科位列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材料科学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5‰),迈入国际一流学科行列,ESI前1%学科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2位。2021年4月,软科发布2021中国大学排名,我校综合排名升至全国第140位。2021年7月,Nature指数最新全球学术排名出炉,我校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00位。连续9年位居全国高校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排名前50位、陕西省属高校第1位;进入“最新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榜单”20强,成为国家80所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之一。

欢迎报考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

招生咨询电话:029-86168200(校研招办)

编辑:谢天萌、郑毅

内容审核:吴鲁阳、李成龙

责任编辑:卢文玉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