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01 20:23 浏览量: 268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近期,学院党委会在N21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晶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从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和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出发,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她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党委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健康发展。

随后,周晶同志作专题工作汇报。她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定期召开宣传工作例会、意识形态调研工作会议,强化阵地管理,建立严格的新媒体平台管理和信息发布工作机制,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完善和规范师德考核机制,严把政治关,确保学院的安全和稳定。

对照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要求,党委委员们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晰责任、明确内容、把握重点、掌握方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注重内容和方法创新,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全体师生员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共同维护好学院的安全和稳定,确保学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管院党委

撰稿: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