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青春不散场,向未来启航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8 10:41 浏览量: 3286

MBAChina网仲夏蝉鸣,栀子花开。有人说,一年不止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毕业季”。6月盛夏,是美好的毕业季,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就到分别的时刻。几年前,我们怀揣着梦想,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来,相聚于中大管院。

我们一起军训,一起流汗,一起欢笑,一起嗨唱,一起熬夜,一起刷题,一起生活,一起上课,一起头脑风暴的日子......

都化作了零碎的星星,点缀着大学这本青春纪念册。几年里,拼搏与奋斗、成长和感动、欢笑与泪水、欣慰或遗憾,都见证着管院的成长与发展,并筑成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不知不觉我们就各奔东西。如今凤凰花开满枝头,毕业在即,骊歌渐起。让我们共赴大学时光最后的盛宴。

6月22日

南校园梁銶琚堂

14:00—16:0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A20190622

中大管院

Z1314

未来

开车时间

14:00开

13车14号

票价 无价

青春不散场

6月26日

南校园梁銶琚堂

11:00—12:30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A20190626

中大管院

Z1314

未来

开车时间

11:00开

13车14号

票价 无价

我们不说再见

我们在这里共话青春,不说再见。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福管院2019届毕业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