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市场学系到访中大管院开展学习交流访问活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4 18:16 浏览量: 3736

MBAChina网讯】5月7日,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主任叶军教授、陈瑞副教授、谢怡助理教授一行三人到访中大管院,开展学习交流访问活动。管理学院“中国营销创新”科研团队施卓敏教授、梁剑平副教授、揭赟助理教授,信息与实验中心唐国庆主任,团队科研助理程江慧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行为科学实验室的建设以及科研团队平台建设的相关经验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学习。会议由施卓敏教授主持。

会上,施卓敏教授代表我院“中国营销创新”科研团队对叶军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院行为科学实验室的硬件环境、软件平台、实验室的架构与功能的建设情况。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行为科学实验室于2011年立项,2012年建成并开始投入使用,实验室内部配备了眼动实验室、脑电实验室与行为观察室,并开展了消费行为研究中现代技术与方法的培训,加强实验室在学术研究中的应用。目前管理学院教师已应用眼动与脑电设备发表多篇期刊论文与会议论文。此外,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还配备了个体与团体实验室、金融实验室、ERP沙盘模拟实验室与企业竞争模拟实验室等,以供多个学科进行实验研究。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主任叶军教授就行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的情况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对眼动与脑电硬件的配备及应用、实验设计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探讨。同时,双方就我院“中国营销创新”科研团队平台的组织建设和经验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多学科融合发展、师资人才引进、教学管理培养等方面的思路畅谈了看法与建议。

会后,叶军教授一行参观了中大管院行为科学实验室、个体及团体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相关设备的应用,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思路、实验环境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打破边界,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相互沟通交流,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携手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