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书香气韵凝身傍,淡雅若菊亦铿锵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09 09:31 浏览量: 3997

MBAChina网讯】

她们簇立于书海之中,以温煦的目光给予学子一往无前的勇气,她们甘愿暂掩风华,以坚定的手掌助力学子奔赴远方的荣光,她们或细致耐心

以三尺讲台为纸,以工笔勾勒出管院学子成长蓝图,或知性睿智,以满腹诗书为墨挥毫写意,浸育管理英才。

或英姿飒爽,峨眉耸立足参天,在方寸桌椅间,构架出管院发展宏图,或独立从容,驰骋职场仍念家,在家庭和事业的平衡中,游刃有余,展臂高飞。

她们,是中大管院人心中最美的女神

为感恩她们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学院男同胞们为女教职工们献上玫瑰花与贺卡,表达对管院女神们最诚挚的祝福。

女神们的笑容是管院最美的风景

岁月不忍遮蔽你眼中的光芒,时光不会忘却你留下的优雅,衷心祝福管院女神们节日快乐!愿所有女神们内心丰盈,芳华永存。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