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学术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0 20:03 浏览量: 2800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6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学术硕士第三党支部在东校园D206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在本次会议上,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支部副书记成林峰同志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首先,支部副书记成林峰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肩负着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以及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

随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党员们被宋书声等优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所打动。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

王海林同志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发扬工匠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尽职尽责;现在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以后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谭清元同志表示,伟大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它诞生于平凡。

接着,成林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们汇报了支部2018年的主要工作。

2018年9月

管理学院学术硕士第三党支部成立,党员们来自原来的学术硕士党支部;

10月24日

学术硕士第三党支部联合2018级学硕二班团支部开展活动,帮助新生同学融入集体;

10月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牟欣老师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

11月7日

党支部正式接收金佳丽同志为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成林峰同志总结表示,2018年,支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党员们继续脚踏实地,为支部建设努力奋斗。

最后,成林峰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术硕士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牢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