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24 08:00 浏览量: 4930

在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总分和单科要求的基础上,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学校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现确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学术学位类

专业学位类

*除金融、资产评估、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公共管理等6个非全日制专业外,其余专业学习方式均为全日制。

注意事项

1.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单科同国家线A类,总分国家线A类降15分。

2.政策加分:依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请符合条件的一志愿考生(加分前或加分后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者)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于2023年3月28日前,发送至我校研究生招生邮箱(yzb@suibe.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政策加分(**类型)+考生编号+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3.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实施方案、资格审查等信息,近期会陆续公布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网页 https://www.suibe.edu.cn/yjsy,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并做好复试准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