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赴哈佛中心参观交流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1-18 16:55 浏览量: 4963

MBA中国网讯】

哈佛中心上海

为积极配合学校卓越财经人才培养要求,响应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拓宽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经过前期详尽的筹备和联络工作,2019年1月17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一行赴哈佛中心上海进行参观交流。上财商学院院长助理、在线教育中心主任杨建平,商学院教师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叶巍岭,MBA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项目发展中心副主任胡婷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哈佛中心上海董事总经理黄晶生、区域总监应蔚芸参与接待并对上财商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首先双方分别就两院的组织架构、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在线教育建设、团队组织形式搭建、学院文化品牌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最后,黄晶生在总结时表示愿意和上财商学院一道共同实践与聚焦商学教育发展中的前沿问题,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服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