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徐二明院长受邀出席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2020年度学术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20-12-02 15:41 浏览量: 3233

2020年11月27-29日,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2020年度学术会议开幕式在重庆工商大学成功举办。

在28日的开幕式上,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致辞表示代表学校欢迎各参会嘉宾,专委会主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雷家骕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对此次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2020年度学术会议的认可与期待。

开幕式现场

汕头大学院长徐二明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担任此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主任。在开幕式之后,徐二明院长作了题为“全球化重构与企业的创新战选择”的大会主题报告。

徐二明院长作主题报告

徐二明院长报告主题

此次会议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创业分会、清华大学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南开大学创业管理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创新研究所、哈尔滨工程大学企业创新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创新管理专委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承办,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中国工商大学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与经济专委会、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协办。 此次会议于11月27日至29日召开。会议设置了创新与企业成长圆桌会、主题报告、分会场投稿论文报告,并参观了新经济企业“猪八戒网”。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双循环下的中国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展开热烈讨论,进行相关主题的报告以及学术交流。

与会嘉宾合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