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片《人民的小康》| 董煜:我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8-07 11:41 浏览量: 2302

《人民的小康》

由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制的5集电视专题片《人民的小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高级研究员董煜接受采访并发表了相关观点。

《人民的小康》关键一步

“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调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调整昭示着我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我们将要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目标去努力去前进去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董煜说。

专题片分为《一诺千钧》《脱贫攻坚》《民生福祉》《美好生活》《关键一步》五个篇章,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擘画和重大部署,全方位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立体化反映老百姓的幸福小康生活和昂扬精神风貌。

全面小康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辉映着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见证着全体中国人的接续奋斗。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一步。

该片创作坚持以思想引领为主线,以具体事例为主体,以普通人物为主角,力求体现思想性和生动性有机统一。摄制团队深入全国各地,拍摄了许多感人故事、清新画面,真实展现了中华大地实现全面小康的新面貌、新气象。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完整视频

内容来源:央视网

供稿丨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