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公管学院获得2019年清华大学在线开放课程优秀创新奖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1-17 09:24 浏览量: 2813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2日,清华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工作总结及表彰会在新清华学堂实验剧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清华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相关的工作情况并宣布了表彰名单,表彰共设优秀组织奖、优秀创新奖、优秀慕课奖、慕课国际影响力奖、慕课平台支持奖五个奖项。清华公管学院获得2019年清华大学在线开放课程优秀创新奖,清华大学郑力副校长为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奖。

获奖证书

慕玲老师代表公管学院领取清华大学在线开放课程优秀创新奖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研发推出公共管理认证证书项目,该项目是全国首个基于互联网在线学习的公共管理教育方面的认证证书项目,也是清华大学发布的首批在线认证证书项目之一。该项目目前包含《公共危机管理》、《公共管理前沿》、《PPP理论与实践》、《社会研究方法》、《公共事务伦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门课程,均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授课,为学习者系统化地传授现代公共管理的理论、知识与技能。项目在“学堂在线”慕课平台证书频道上线,学习者可付费学习系列线上课程,在线完成作业,通过考试后获得清华大学公管与在线教育办公室联合认证的证书。

为更好服务2020MBA考生调剂,MBAChina特开启各地区预调剂系统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