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岳阳市工商联企业家“湘粤融合与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27 11:00 浏览量: 2501

10月24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岳阳市工商联企业家“湘粤融合与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为学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邹新月副校长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对岳阳统战部、工商联带队领导和60名岳阳优秀企业家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感谢邱虹常委和岳阳工商联各位领导对广东财经大学的信任,随后向各位企业家朋友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背后湘粤融合的驱动因素和广东财经大学力争在湘粤融合的进程中发挥重要,最后邹校长对本次培训班作了三点要求,一是确保质量,办出水平,力争把此次培训办成一次高水平、高层次的学习及交流盛会,让学员学有所成;二精心管理,周到服务,为学员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三是严防疫情,确保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培训工作两不误,确保培训班学员身心健康、安全,保证研修班活动顺利开展。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学员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增进政策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讲话精神,恒心办恒业,不负新时代,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邱虹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培训班大力支持的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企业目标、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在一起。二是争当谋发展的表率。要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赢得先机,争当产业强市“生力军”。三是树立担责任的形象。要履行社会责任。首要责任是经营好自己的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事,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要履行带头遵纪守法的责任,大力践行亲清政商关系,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树立岳阳民营企业家的榜样。

方卫兵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重要性,提高站位抓学习,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去。二要突出实效性,融会贯通抓学习,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思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三要强调纪律性,树好形象抓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格的纪律约束,心无旁鹭抓好学习。

会上,陈立新和顾文静代表市工商联和广东财经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为双方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岳阳市企业家代表海益通副董事长冯霞、建囯保安董事长蔡建国、劲仔食品董事会秘书助理周姝丽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全体参会领导、嘉宾以及岳阳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学员进行合影留念。

精商通法,敦行致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