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财政局与审计局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开班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5-30 22:28 浏览量: 3567

MBAChina网讯】5月27日下午,清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财政局与审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MBA教育中心407课室顺利开班。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财政局陈文坚副局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严复淇以及来自连山的4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严复淇主任在致辞时表示,热烈欢迎大家莅临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参加清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财政局与审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的学习,是财政局的办公室黄主任以及审计局的同志们和我们精心策划组织的一次专题培训班,也是我们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广州与清远一体化的一次人才交流学习之旅,为办好这个班,连山财政局张伟平局长带队两次来学校沟通,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今天的开班仪式。

接下来,广东财经大学王廷惠副校长在致辞时表示,"我很高兴参加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的财政局和审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广东财经大学真诚感谢出席今天开班仪式的陈局长、各位领导、各位学员、对您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广东财经大学和清远的关系源远流长,学校与清远市率先建立了清远市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目前,我校一大批优秀校友活跃在清远社会各界,为清远经济建设积极贡献我们广东财经大学的智慧和力量。当前,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建设,省委省政府把清远作为广州的一部分,统筹考虑产业、交通、生活等要素,形成更紧密的广清一体化格局,努力把广清地区建设成为全省区域一体化创新发展试验区,引领全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同时,王校长在致辞上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MBA学院要做好服务工作;希望MBA学院要把好质量关;希望MBA学院要做好后续联谊工作。

最后,她衷心祝愿大家能在广财快乐学习、学有所成,母校希望各位工作进步、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多回家看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