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19 22:44 浏览量: 2329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12月18日晚,2018级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在本部二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场晚会以“似锦青春,共绘新研”为主题,出席的领导有于海峰校长、研究生院苏武俊处长、段丹处长及MBA学院李焕荣院长等。

晚会以舞蹈《创造101》开场,同学们的热舞瞬间点燃全场的气氛;歌曲《另一个天堂》令人沉醉;由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艺术团话剧社带来的小品《赏金猎人》幽默风趣,让人开怀大笑;研究生院的同学们带来的傣族舞《月亮》、经典朗诵《请回答,1978》、歌曲串烧《致青春》等节目也深深俘获了台下观众的心。

我校老师带来的圆舞曲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令台下观众纷纷鼓掌叫好;精彩的魔术表演《any card any number》以及炫目的T台时装秀,展现了广财学子别样的风采。

晚会高潮迭起,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更加激发了新生的热情。由MBA学院合唱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作为压轴表演,将本场晚会的热烈气氛推至顶点。女生们一身纯白长裙,男生们穿着帅气的西装,在舞台华丽灯光的照耀下开始他们的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是MBA合唱团精心准备的节目,既展现了MBA学子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又唱出了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祝福。感谢他们用天籁之音为这美妙的夜晚画上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表演者们在后台纷纷合影留念。

本场精彩纷呈的晚会能够圆满举行,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表演者们的精心准备。相信18级新生们感受到了研究生院的热情与温馨;相信在场的全体人员都收获了快乐与幸福;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研究生院的同学们将更加贯彻校训精神,挥洒青春,共绘美好未来!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