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十五期第二批招生面试结束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17-05-24 00:00 浏览量: 3350

520日是个适合表白的日子。也是在这一天,我院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EMBA项目第十五期招生的第二批面试顺利举行。众多企业高管齐聚我院,借助面试的方式,纷纷表达了加入EMBA第十五期的真切渴望。

参加此次面试的申请者,均是所在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这批申请者行业背景十分多元,他们来自银行、金融资产交易、融资租赁、管理咨询、法律咨询、财富管理等与金融直接相关联的行业,也有的来自制造、农业,房地产、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等行业。从申请者目前的工作地域来看,包括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河北、重庆、四川等省市。

由于申请人众多,项目还安排了617日的第三批面试,这将是申请者今年加入EMBA项目第十五期的最后一次表白机会。

76日开学在即,想今年报名加入EMBA项目第十五的申请人,要抓紧机会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