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金融行业主题沙龙:共同申报准则CRS下的资产配置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27 18:16 浏览量: 3319

【MBAChina网讯】随着2017年开始实施CRS政策(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简称CRS),签署国之间定期对税收居民金融账户信息进行交换,提高税收透明度。中国国家税务总局于2018年9月起同多个国家(地区)税务主管部门交换金融账户涉税信息。

安泰MBA校友会金融专委会特邀请相关资深专家,就“CRS下的资产配置”主题进行分享,提供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传承。

活动详情

时间

2019年4月3日(周三) 13:30 - 16:30

地点

浦发银行 外滩12号

(上海中山东一路12号)

主办

交大安泰MBA校友会

金融行业专委会

议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欢迎辞

14:10-15:30 主题分享

15:30-16:00 茶歇

16:00-16:30 参观浦东发展银行大楼(外滩12号)

主讲人简介

分享主要内容

01

CRS由来、实施细则及各地区实施进程

02

CRS实质及其对高净值人士的影响

03

资产透明化时代下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和跨境传承的对策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总行设在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2018年,浦发银行位列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0位;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25位;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227位。目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设立于2011年12月,是浦发银行为可管理资产超过人民币800万的高净值个人客户和家族提供的专属服务体系。依托浦发银行市场领先优势,打造以高净值个人客户及其家族为服务对象、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管理和企业持续经营的“管家式”私人银行服务体系。

活动赞助:Royal Belt Dubai World Central LLC

Royal Belt Dubai World Central LLC是一家以财富咨询、企业咨询和投资业务为主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和中国上海。专门为寻求在阿联酋和海合会国家市场拓展业务的中国企业提供企业咨询和融资解决方案,为进入阿联酋迪拜的高净值个人和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建议和财富规划服务。通过推荐投资组合,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在阿联酋迪拜投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并经营位于迪拜南城DWC自由区的中国海湾商务促进中心(CGA)。CGA是中东地区首家专注于在本地拓展商务合作的中国企业加速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