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应考 奋战期末——经济学类20225班举行期末充电会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23 22:30 浏览量: 3921

诚信应考 奋战期末——经济学类20225班举行期末充电会

临近期末,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科学备考、诚信应考,12月17日,经济学系经济学类20225班举行期末充电会,班会邀请了来自2020级、2021级的高年级同学,为新生分享备考经验、交流学习体会。

班会由三部分内容构成。第一部分是话谈衷肠,首先由金融2020级2班的赵张彤师姐分享考试经验,让同学们规范考试,积极应对;其次,在华南农业大学交换的经济20214班申文清师姐向同学们介绍了想要成为交换生应该努力的方向、程度与条件,并祝福同学们“守得云开见月明”,为同学们标明了前路;经济20202班程铭杰师哥总结了提前复习、专心致志、耐心沉淀、充分备考的考前忠言,让同学们重视备考,端正考试态度。

会议第二个环节是吐槽大会,班长王俊月鼓励同学们说出自己遇到的困难与存在的焦虑,让他们在此次会议上畅所欲言,释放压力。最后一个环节是无畏前路,同学们共同在聊天框中打出班级口号“刀不锋利马太瘦,拿什么跟五班斗”,为期末考试打气加油。

本次充电大会,是经验总结,是精神激励,是方法赋能,是燃起斗志,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同学备考期末的信心与努力学习的信念,更加明确个人学习目标,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满树繁花。

来源|经济学类20225班

作者|高岩 吴晓瑞 王俊月 陈文慧 郭秋洁

编辑|孙芊

审校|陈飞 王梦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