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十年:青年新风貌,家乡好美景”—工商管理类2022级第二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12 23:35 浏览量: 1803

“新时代十年:青年新风貌,家乡好美景”

—工商管理类2022级第二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11月6日,工商管理类2022级第二团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团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思想进一步贯彻于学生的日常生活。

在团支书林舒欣的组织下,团支部全体成员与班主任汤伟娜老师共同观看学习了“数说新时代—从这组数字,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短片。对于祖国近十年的巨大发展,同学们感慨万千。

恰逢11月7日立冬,在各班委的组织下,团支部全体成员与汤老师一起,制作了一部短片,同学们相互分享了各自家乡的美景,相互交换了各具风韵的深秋初冬相隔千里,不阻真情。汤老师在短片里分享了居家工作生活,同学分享了和爱宠玩耍的欢乐时刻,还有同学分享了核酸日常或是家乡的壮景,透过这些镜头,一起见证了大家努力学习、热爱生活的剪影。

谈及学习感悟时,詹杨笑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史为鉴,锚定好目标,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面对人生,乐观地生活,坚定地走向未来。”

朱苏坤同学说:“我们作为大学生,应该立志投身于社会建设。看到刚刚同学们分享的剪影,我更加立体地感受到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和谐关系。在这十年,我切身体会到了社会的进步和家乡的发展。”

本次专题学习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数据时空里的十年变迁,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振兴家乡发展、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工商管理类2022级第二团支部

作者|汤伟娜 冉坪弘 陈文慧 郭秋洁

编辑|肖钫

审校|陈飞 王梦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