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宏鹰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2-21 00:00 浏览量: 2856

2月20日,上海海事大学与宏鹰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CEVA Logistics)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共同宣布设立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双方将在物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立足重点项目、科研任务协同开展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

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宏鹰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蒂厄·弗里德堡(Mathieu Friedberg)出席,宏鹰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朱彦青、大中华区人事总监吴芳、大中华区质量健康安全环境总监陈宏健,学校校办、研究生院、商船学院及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陆靖校长和马蒂厄·弗里德堡首席执行官为基地揭牌。学校研究生院院长杨斌与宏鹰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朱彦青现场签订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就携手共育物流人才达成共识。双方将通过深化校企协同创新,推进产教融合研究,在企业重大项目和学校重点科研任务中培养研究生,共同推进产教融合的工作机制。同时,商定校企导师共同指导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和毕业答辩,在具体实践中培养发展研究生的科研及实践能力。

陆靖校长表示,学校愿意与像CEVA这样的行业头部企业合作,促进学校的研究生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相信双方的合作研究成果将为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的物流业低碳发展与环境保护产生积极的作用。

马蒂厄·弗里德堡表示:“CEVA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集团,长期关注行业与可持续发展,积极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分享自己世界级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创新。这次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上海海事大学就产教融合项目进行合作,研究项目不仅帮助我们深入了解中国,也加深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