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招标采购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07 00:00 浏览量: 44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有关高校领域招标采购专项监督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制度,理顺机制,持续巩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6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招标采购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副校长严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严大龙主持。

宋宝儒书记针对学校招标采购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校招标采购是市纪委监委高度关注的重点,也是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的关键,必须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深入推进专项检查。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对表,逐条销账;三是注重部门沟通协作。专项监督检查涉及项目量大面广,各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协调好第三方专业力量,形成合力;四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专项监督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陆靖校长强调指出,市纪委监委对本次专项监督工作高度关注,希望校内各部门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有序推进,一要加强沟通协调,明晰工作任务和时间表;二要强化规则意识,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促进完善制度体系;三要推动完善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要真改实改,不走形式,确保专项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严伟副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补齐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学校纪委综合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招标采购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中心、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学校招标采购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专班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高校领域招标采购专项监督工作,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本市高校领域反腐败成果,推动高校党委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校本次专项监督工作分动员部署、自查梳理、专项督查、整改处置和迎接检查等五个阶段实施。

撰稿、来源:纪委综合办

摄影:姚旭

责任编辑:余宏荣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