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海鹞队顺利完成第二次体能训练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3 12:58 浏览量: 8229

MBAChina网讯】12月9日,由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的“海鹞再飞,备战沙八”第二次体能训练顺利完成,共计14名MBA学员参加了此次训练。

本次体能训练包括俯身前后跳跃、手拉手下蹲、平板支撑与跳跃交替循环、箭步蹲、平板击掌、原地踢药球等6个项目。学员们2人一组共分6组站点,单站点训练1分钟后轮转,轮转时间30秒,6个站点循环完毕为1轮,共计5轮训练。参与训练的学员们坚持完成了全部的训练项目。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心肺功能,加强了四肢与核心力量,为后续沙8挑战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训练前拉伸:

训练项目一:俯身前后跳跃

训练项目二:手拉手下蹲

训练项目三:平板支撑与跳跃交替循环

训练项目四:箭步蹲

训练项目五:平板击掌

训练项目六:原地踢药球

训练后拉伸: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