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 ┆ C位等你!2019年上外新生开学典礼,期待你的声音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08-06 10:55 浏览量: 3209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在去年开学典礼上说:

上外人是一个来源广泛、充满奋斗精神与理想主义的集合体。上外这样一个多样性、国际化的大家庭,将给予大家梦想启航、成就选择的舞台。

是一个国际化学校,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相聚于此。在这里,你们将开启一段人生的新征程,书写属于你的未来可期;你们将体验不同风俗的奇妙碰撞,感受文化的相互激荡;你们将学习尊重差异,包容并蓄,在这片充满自由与活力的天地绽放青春的精彩纷呈。

我们即将相聚在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之中,这一次,开学典礼的舞台已经准备好,灯光和麦克风已经到位,舞台的C位只等你来点亮!

发言人征集令

主题 :大学之道,语言之美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级新生同学们

欢迎你们加入上外的大家庭,

成为一名光荣的SISUer!

如果你有热情和意愿成为新生代表发言人,

如果你乐于分享自我,敢于挑战自己,

请勇敢地报名吧,

让上外的舞台因你更加熠熠生辉,

为你的大学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第一笔,

上外开学典礼期待你的参与!

8月19日之前将你的发言稿和一段20秒左右的自我介绍视频上传到上外迎新系统的【发言稿征集】应用中。

报名网址:

http://xuegong.shisu.edu.cn/login(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报名)

发言人选拔条件:

1、普通话标准、富有感染力,举止大方。

2、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3、有过校级及以上语言表达类活动(演讲、主持等)经历的优先考虑。

2019年上外新生开学典礼

C位等你来挑战!

来源 | 学工党委/学生处

阅读上外多语种资讯,欢迎访问

http://global.shi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