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 北京师范大学六院联合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实习)线下双选会来啦!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3-03-29 10:42 浏览量: 2862

奋力追寻offer的同学们,你是否好奇于求职的不二法门?你是否迷茫于未来的职业道路?你是否苦恼于简历的投递无门?你是否难过于应聘的石沉大海?稳住,莫慌,相信自己!六院联合春季就业(实习)线下双选会为你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为你打造选择的舞台,这次“职”为你而来!

一、活动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六院联合 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实习)线下双选会是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法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院联合合办的大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旨在打破求职距离的藩篱,搭建优秀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聚合优质资源,聚焦求职难点,聚力提质增效,为同学们提供求职实践、锻炼能力、自我展示的平台,助力北京师范大学学子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下打赢求职攻坚战。

二、活动信息

活动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社发院全体在校生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9日9:00-11:00

活动地点

京师广场南侧

三、多重福利

福利一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投递简历,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我们在招聘会场设置了简历问诊咨询台,由专业老师帮助同学们简历升级,赢“面”第一步!

福利二

学院为各位同学准备了精美文创产品。请同学们先到工作人员处领取盖章海报,每与一家单位互动,均可在该单位处获得一枚专属印章,集章可现场兑换奖品,章越多奖励越丰厚!

心动不如行动!一份满意的offer,是对学业的圆满总结,更是对新一段里程的迎接!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每一个追梦路上的北师学子都将闪闪发光!祝愿每位同学都能顺利启航!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