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准全国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立项!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25 15:17 浏览量: 2437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我校10个教研室获准建设试点,建设试点数量居全国第三位,其中由我院陈志斌教授领衔的智慧会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获准建设试点。

据悉,为进一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于2022年启动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建成全国高等教育虚拟教研室信息平台,建设一批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虚拟教研室,锻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一批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首批入选的439个虚拟教研室中,课程(群)教学类237个、专业建设类137个、教学研究改革专题类65个。

-END-

来源 | 教育部办公厅

美编 | 蔡清舟

责编 | 孙靓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