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山大,南粤逐梦 —山东大学MBA2018深圳班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10-22 10:20 浏览量: 3320

MBAChina网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山东大学MBA2018深圳班迎新晚会于本月14日成功举行,2018深圳班师生及来宾近70人欢聚一堂,共叙同学谊、师生情。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教授和深圳班老师、老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2018班蒋美、聂宽主持,2018班班长李璐代表全体同学致辞,李璐表示,“相聚是缘分,希望在未来一段时间的求学路上,山大2018级MBA深圳班能团结向上、相识相知、共同成长”。

路军伟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与众位同学分享了山东大学建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并寄语深圳MBA同学通过努力学习、积累知识来提高自身能力,成就更大事业,更好地贡献于国家与社会。

晚会现场,蒋美、牛莉娟、李娅娟三位同学首先带来了精彩舞蹈表演,于淳燕、欧阳夏艳等8位女生现场表演旗袍走秀,创维同学与匠人服饰提供了奖品赞助,一轮轮抽奖环节更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山大MBA 2018深圳班全体同学在此次活动中把酒言欢,共叙同窗之谊,虽欢聚短暂,但情义绵长,同学们凝聚力量,传承山大百年精神,一起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