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MBA首届“飞羽杯”羽毛球赛暨飞羽俱乐部授旗仪式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2 15:06 浏览量: 4393

由中南大学MBA飞羽俱乐部组织的第一届“飞羽杯”MBA班级羽毛球赛在参赛队员们的欢呼呐喊声中落下帷幕。经过紧张角逐,19级MBA2班最终夺得冠军宝座,18级MBA4班、19级MBA3班脱颖而出,分取亚军、季军。

冠军 Champion

冠军:2019级MBA2班

亚军 Runner-up

亚军:2018级MBA4班

季军Second runner-up

季军:2019级MBA3班

羽动青春,羽你同行

本次比赛共有6个班级参赛,既有全体19级MBA5个班的新生力量,也有人称“运动班”的18级MBA4班的倾情参与。在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MBA联合会和MBA飞羽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赛事圆满完成。

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精神,本次班级赛由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构成,每场比赛包括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五个项目。小组赛采用31分每球得分制(不加分),一局定胜负,先到31分的一方为胜方,胜一场得一分,小组赛打满五场;淘汰赛采用21分制,三局两胜。

此次比赛在团结、拼搏、进取的氛围中进行,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观众区则时时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球技战术,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无时无刻不彰显着运动之美、中南之美。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在展示自我、提升各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增进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同时,更展现了中南大学MBA学员拼搏、友爱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奋斗、团结一心、共求发展是中南人一贯的目标和使命!

比赛结束后,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张龙伟老师代表学院向MBA飞羽俱乐部授旗,MBA飞羽俱乐部在试运营一年后正式官宣!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期待明年的羽毛球赛上有更多的MBA学员能大放异彩,MBA飞羽俱乐部欢迎你的加入!

推荐阅读

激情热夏,羽动你我丨想对你的搭档说些什么?

中南大学商学院MBA第二届篮球联赛-2019级1班对阵2019级4班

中南大学商学院MBA第二届篮球联赛-2019级1班对阵2019级4班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