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在学校2021年度“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2-03-11 09:24 浏览量: 3585

为切实推进诚信教育和学术道德教育,营造诚信、成才、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主办了四川大学2021年度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商学院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奖项。

在集体奖项上,商学院获诚信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董玉成教授担任负责人的网络大数据决策研究团队被评为第七届“德渥群芳”育人文化建设标兵团队。

在个人奖项上,邓富民教授被评为诚信教育优秀主讲教师;李小平老师被评为研究生综合素质课专题教学优秀主讲教师。文植同学获评第十三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何明莉同学获评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在诚信主题文创作品奖中,王雨新同学《一份黄焖鸡》、李佳希同学《生来一诺比千金,那肯风尘负此心》、黄越同学《如果那时候,你没有丢掉诚信》获语言文字奖一等奖;陈敏同学《警钟长鸣——从学术示范案例吸取教训》获语言文字奖二等奖;邓睿茜同学《日记五则》、黄越同学《莫因失信而错过一切美好》、王欣宇同学《诚商》、曾龙基同学《当代大学生学术失范成因及解决对策分析》获语言文字奖三等奖。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