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萌纳新 | 第19届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出炉!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8-01 17:00 浏览量: 3170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成立于2000年,是由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在读学生组成的学生组织,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联合会以“加强交流,团结合作,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服务宗旨,同时秉承“睿知、坚毅、激情、责任”的MBA精神,致力于为MBA同学服务,扩大MBA校友资源,建设MBA向心力团队,成就国内一流MBA组织。

自7月9日发出招新令以来,18、19级同学们通过填写问卷和投放简历等方式积极报名,截至7月19日共有70位同学通过报名审查并入围面试。

本次面试分为两批次,第一批次为18级面试,第二批次为19级新生面试。第二批次面试分为上下午两场,共5组。面试官由19届主席团成员及18届联合会骨干组成。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场景模拟等环节,面试结果由面试官根据各位申请人面试情况最终确定。考虑到部分同学身处外地,面试现场特别开通视频面试渠道,保证每一位申请人均能完成面试。

面试分组情况

等候室

面试进行中

视频面试

经过认真面试和充分酝酿

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公布如下

本着睿知、坚毅、激情、责任的价值理念,2019届MBA联合会将始终不渝致力于为MBA同学服务,扩大MBA校友资源,建设MBA向心力团队,为在读学生和校友策划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MBA联合会也因19级新鲜血液的加入而更加壮大。

一起看看大家的面试感受吧

撰稿:朱雨蕾

编辑:易可瑶

--- END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