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将为他们定制课程,你也来嘛!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4-15 09:49 浏览量: 2868

MBAChina网讯】5名小哥哥小姐姐直接保研成功!1名硕士小姐姐因获奖通过了学位成果考核!获奖的209个团队瓜分了67万奖金!他的导师能多招一名研究生(2018年增加3个硕博招生指标)、成了“国家级”导师(22名老师获国家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还有望拿到省教改项目(5名老师获省级教改重点项目推荐资格)!

但是我知道,这都不是你想参加川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由!

对去年全校2000余参赛学生以“创业落地实践”和“评奖评优保研加分”的期望值与获奖结果做相关性分析表明,带着“创业落地实践”的期望而来的同学夺得了更高的奖项。

去年,通过比赛孵化的11个项目签约入驻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13个项目与企业签约,wowgo我行项目通过集训提升,获得了数百万的股权投资,也收获了一枚金灿灿的国家级金奖!“互联网+”大赛,是梦想起飞的地方,是在校体验创业的广阔天地。这,才是你关注大赛的原因。

今年,第五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啦!

潮起川大,逐梦扬帆,创新为航,青春有为!

▲新一届互联网+大赛,你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关注互联网+大赛的同学占了一大半呢!他们都有项目了吗?

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他们卡在这里,你呢?

小伙伴们最希望学校组织这些辅导活动,你最想要哪个?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