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两位MBA授课教师获得校级教学奖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12-13 14:59 浏览量: 5399

MBAChina网讯】热烈祝贺《市场营销管理》授课教师黄璐老师荣获四川大学第四届“星火校友奖教金”,《大数据分析导论》授课教师翁洋老师荣获四川大学第四届“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

背景介绍

四川大学“星火校友奖教金”是在关心川大高等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杰出校友的支持下设立的教育教学奖励基金,旨在鼓励川大优秀教师全心投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事业,关爱学生,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育人氛围。

四川大学“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 是成都宏川酒业有限公司为支持四川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优秀青年教师全心投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事业,关爱学生,做出优异成绩而设立的。

奖项评选工作于2018年春季学期启动,经过单位推荐、评审专家考察、征求师生意见、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于2018年12月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星火校友奖教金”和“五粮春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分别评选出15名获奖教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