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沈阳隆重召开——华南师范大学MBA中心、联合会派出代表出席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1-01 00:00 浏览量: 3231

2016年10月22日,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年会主题: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的院长教师及优秀MBA学员共计500余人参会。我校MBA中心、MBA联合会派出代表出席了年会。

10月22日上午,大会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沈阳大学校长李峰、中国MBA联盟主席陈希光、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余志强、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北大纵横创始人、中国MBA联盟创始人之一王璞、辽宁省工商联主席杨冠兴、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赵丽芬分别代表大会主办方、承办方以及指导单位、嘉宾进行了致辞。

22日下午,大会在多个分会场召开了各式论坛:一是召开了第十届中国MBA院长论坛,该论坛旨在通过建立一个平台,提供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院长之间的学习与合作;二是举办了MBA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MBA/EMBA人力资源经理人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三是举办了企业家论坛,五位优秀的企业家围绕自己多年来所从事行业的角度讲述了关于东北振兴的体会,围绕“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的主题进行了分享。

10月22日下午还召开了中国MBA联盟主席团会议,和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大会,其中进行了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主席选举大会,选举陈真鑫为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主席。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顾问委员会主任,分别为陈希光主任,王文和权长贵主任,唐楷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10月22日当晚,大会对一年内为中国MBA联盟和各区域联盟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MBA学员和优秀MBA培养

院校进行了表彰与奖励。至此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圆满落幕。本届年会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是指导机构,由沈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辽宁省MBA/EMBA联合会承办,庞大集团为活动提供了主要赞助。我校MBA中心派出学员代表、MBA联合会第三届主席于文杰,代表中心以及华师MBA联合会,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6年11月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