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交大高金EMBA:三大方向,打造金融 | 产业 | 科创深度融合新生态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3-04-11 17:36 浏览量: 2848

在「经济复苏」为关键词的后疫情时代,有一关关挑战等待破题。

破局全球性挑战,搭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脉搏,拥抱颠覆式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放眼未来,时代对管理者的挑战和要求愈加多元。

我们从不畏惧变化,因为当我们找到时代破局的最优解,「挑战」,就变成了先人一步的「先机」。

爬坡过坎,乘风而上。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也迎来了又一次的全新升级,2024级将推出三大专业方向及全新课程体系,并在培养方案、助力政策等维度整体焕新。

懂你的人,在这里等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